2009年6月3日星期三

值得这么做。。

昨晚在facebook看到了一张照片,一个三年前曾经喜欢过我的男生。那张他和她心爱的女友一起照的照片。他们真的很甜蜜。。忽然间,我觉得很欣慰。替他开心。他喜欢我的那时,问过我他可不可以追我。(到现在我还很奇怪,为什么男生要追女生时都要问先的?)虽然那时真的是对他有好感。但也知道其实并不适合。所以很狠的跟他说:“不行!你不可以!因为我不喜欢你。更不适合你“。我是不是很狠? 我也不懂。我只觉得他可以找到比我更适合他的女生。因为他太好了,我那么不完美。还是别辛苦大家了。如今,他果然找到一个更适合他的女生,那女生真的很喜欢他。那女生很漂亮。幸好他当初放弃我了。哈哈。当初真的没有做错决定。或许他会讨厌我那么狠。没关系咯。他现在都很快乐了。。值得这么做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決定了的事,做了就不回頭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有后悔过,我们现在还是活得好好的。。哈哈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