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方大同 - 好不容易 MV


好不容易


太多人失意 太多人忘记
太多人都说爱情失重无影

爱 也许是我的 爱 也许是他的
爱 也需要你做媒

听说人呻鸣 听说人分离
听说人都说爱也无法证明

坏 别在数我的 怪 别在诉她的
再也不视你的美

我在这里 带着你 很值得
一直我会爱着你

心服的 心不舍
一切都不可思议

因为爱的只有你
我已换了自己 我意识到

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
好不容易 爱到你

总有人坚定 总有人相信
总有人懂得 爱能深刻无底

爱 也许是我的 爱 也许是她的
爱 也许要你做媒

我还有万事不会
已听不少无可到老的承诺
世界里有多少胡不归
而我有我知己 陪我度过四季
没有什么在这一生可求

我在这里 带着你 很值得
一直我会爱着你

心服的 心不舍
一切都不可思议

因为爱的只有你
我已换了自己 我意识到

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
好不容易 爱到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